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叔化身可愛女高校生 網崩潰「我該相信什麼」

科技日新月異,修圖軟體也進步神速。(翻攝2CH)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科技日新月異,連個滿臉鬍渣的中年大叔,不須透過變性,也能矇騙世人眼睛,成為「真女人」。

最初始大叔穿女裝照。(翻攝2CH)

日前,在日本2CH論壇有數張照片被PO出,引發熱議。原來,只要幾張照片就能出現極大變化。原始照片中主角,雖是路上常見的普通大叔,但他卻頭戴金棕色假髮,身穿女高中生制服,還擺出一副嬌羞樣,十分違和。

但神奇的事發生,利用手機APP修圖軟體,先使用美膚效果、調整對比度,最後加點美瞳、貼圖,加工遮掩瑕疵再裁剪後,一看活脫脫就是個青春洋溢的可愛女高中生。

先使用美膚效果、調整對比度。(翻攝2CH)

加入放大瞳孔效果。(翻攝2CH)

再用貼圖和裁剪製造出女高中生可愛感。(翻攝2CH)

看到這3張照片的變化後,有網友好奇問「到底什麼APP這麼神?」也有人開始對世界產生疑惑,大喊「我該相信什麼?」、「世上沒有東西可信了。」但也有人被俘虜,表示「真心覺得可愛」,一副要陷入愛河的模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