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虐心!《太陽》11集埋伏筆 宋仲基恐怕...

《太陽的後裔》昨播出第11集,收視再破新高。(翻攝自太陽的後裔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太陽的後裔》近期人氣攀升,昨播出第11集,劇情漸漸掀高潮,收視破新高達到31.9,昨日尹明珠染上M3病毒、死亡率達50%,宋慧喬卻遭反派Argus綁架,緊張刺激的橋段,看得戲迷心跳加快。

《太陽的後裔》戲劇節奏緊湊,第11集尹明珠就染上M3病毒、死亡率達50%,她哭著對爸爸懺悔說:「爸爸,我好痛。」怎料,她的救命藥遭Argus半路攔截,宋仲基、徐上士雖成功把藥物搶回,宋慧喬又遭設計綁架,虐心情節惹哭大批觀眾。最精彩的莫過於宋仲基救宋慧喬的片段,不僅抗軍命,還獨自前往現場救人,靠著無線電隔空喊話女方:「我一定會找到你,我會救你出來,你也知道,我是很優秀的男人,所以不要害怕。」

而Argus在綁架宋慧喬的期間,講到一句疑似在為結局埋伏筆的話:「他是個有秘密的男人,也許哪一天就會無聲無息地消失了。」下一集預告中更出現宋仲基中槍的畫面,引發劇迷一陣猜測結局走向。

昨日戲中宋慧喬遭人綁架,開啟宋仲基的搜救行動。(翻攝自KBS)昨日台詞「也許哪一天就會無聲無息地消失了。」疑似為宋仲基角色走向埋下伏筆。(翻攝自KB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