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豆花妹當美麗社工 竟遭他騙倒了!

「豆花妹」蔡黃汝在片中飾演一名社工,和小童星陳宇有對手戲。(華映娛樂提供)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原住民導演陳潔瑤最新電影《只要我長大》 請來宅男女神「豆花妹」蔡黃汝客串,提到印象最深的事,她說一開始看到小童星陳宇和戲中阿嬤互動時,還以為兩人真的是祖孫,大讚陳宇演技好,能「欺騙她感情」的演技了得。

豆花妹(左)一開始看到阿嬤和小童星陳宇的互動,還以為兩人真的是祖孫。(華映娛樂提供)

豆花妹憑著清新的氣質在劇中扮演一名社工,片中她和小童星陳宇對戲時一來一往的對話十分有趣,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她提到陳宇是個很純真的孩子,演戲時表現出來的情感相當真摯,相信電影會非常深入人心。

除了豆花妹,導演也請來包括歌手盧廣仲(右2)在內多位名人來客串。(華映娛樂提供)

除了豆花妹,本片也請到綜藝天王康康、音樂鬼才盧廣仲、資深歌手曾淑勤、金曲最佳新人團體Boxing樂團、星光大道歌手安歆澐等人客串,希望讓觀眾看片時有點小驚喜。

《只要我長大》是導演陳潔瑤繼首部原住民電影《不一樣的月光》後最新力作,以3位原住民部落小男孩為主角,帶出家庭及部落山林間等議題,現正上映中。

《只要我長大》預告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