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母徐若瑄怒:虐殺任何人唯一死刑!

徐若瑄產後迅速恢復身材開始工作,對時事也很關心。(金渥得提供)〔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北市內湖前天發生震驚社會的街頭隨機殺童案,也引發廢死議題的激烈論戰。藝人徐若瑄嫁到嚴刑峻法的新加坡,又剛為人母,看到慘遭割頸身亡的女童「小燈泡」新聞後有感而發,在臉書發文。
徐若瑄寫下:「你們的成長過程也許痛苦,造成你們對社會、人與生活充滿不滿和恨!但,每個家庭都不容易、每一條人命都珍貴,無論是孩童、大人。縱有一萬個理由、你們也沒有傷害無辜人命的權利!近年來多起濫殺無辜事件、令人悲痛不已。當然,在家庭、教育上我們每個人都有責任用更多的愛來互相關愛與幫助,讓這個社會更溫暖。但相信冷酷的刑法至少能阻止一些拿精神問題當擋箭牌而輕易的去草菅人命的惡魔!」
徐若瑄強調,「雙管齊下」才能對無辜的生命多一些保護和尊重。畢竟,「生命,應該是要平等的」。而她的結論是:「支持死刑!支持虐殺任何人唯一死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