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太有魅力惹 跨世代女星都要他

羅時豐唱過不少男女對唱經典歌。(豪記唱片提供)

〔記者劉衛莉/台北報導〕「大牛」羅時豐合作過的女星之多,應該是台灣流行歌壇之最,說他有魅力可不誇張,圈內人就封他「百搭王」。最近他被卓文萱點名,兩人將對唱《小姐請你給我愛》,卓文萱說,因為大牛哥是她理想的結婚對象類型,所以特別請他當嘉賓,讓羅時豐開心的補上一句:「這是歐巴vs小鮮女組合啦!」

卓文萱認為羅時豐是她理想結婚對象的類型。(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羅時豐與林淑容對唱的《無言的結局》,讓他在歌壇一鳴驚人,之後他陸續發行《羅時豐與10個女人》、《羅時豐vs五個女唱將》、《羅時豐與三個半女人》等系列專輯,陳美鳳、陳小雲、陳盈潔、陳亞蘭、張秀卿、林淑容、王瑞霞、狄鶯、楊貴媚、藍心湄…,都曾是他專輯中的「女人」;葉璦菱、李翊君、龍千玉、潘越雲、尤雅等女人,更與他攜手登台高歌。

對羅時豐來說,這就像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只要商演有需要男女對唱的組合,不管是「一王一后」或「一王二后」,通常都是直接指定要他搭檔,他雖不知道是何原因,倒是很高興因此多了許多演出賺錢機會。

這次合作對象年紀再下修,是甜美青春的卓文萱4月中將在Legacy開唱,邀請羅時豐對唱《小姐請你給我愛》,他沒想到《小姐請你給我愛》能傳唱至今。羅時豐發行的《小姐請你給我愛》、《茫茫到深更》兩張專輯,是當時台語歌壇賣破百萬張的經典代表作,讓他領到相當可觀版稅,忍不住笑說:「那真的是躺著賺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