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笑容代替悲傷!女星poXX籲關愛家人

小嫻(左)和夫婿何守正的甜蜜笑容,融化不少人的心。(翻攝自小嫻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北市內湖昨天傳出殘忍殺童事件,就在媒體大篇幅報導、民眾透過社群抒發意見的同時,藝人小嫻卻用另一種正向溫馨方式,期盼所有人此時時刻,更應該關心身邊的家人朋友。

藉著PO早餐照片,小嫻提醒大家吃早餐的重要性,也希望大家多關心身邊的家人朋友。(翻攝自小嫻臉書)

小嫻一早PO出多張早餐照片,以及和球星老公何守正出遊笑開懷的照片,雖然很多人的焦點仍在殘忍殺童新聞,小嫻卻隻字未提,留言和那件悲傷的事完全無關,她只是述說早餐該吃什麼,或是該去哪裡買土司,照片也只是一張張豐富早餐,還有夫妻倆燦爛的笑容。

話語最後,小嫻表示很珍惜有陽光的時候,她更希望大家有滿滿的愛,可以去關心身邊的家人朋友。沒有血腥、沒有暴力,也沒有提及殺童事件,小嫻一句「關心身邊的家人朋友」,正是每個人最需要做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