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生嗆「又不是跟妳學作人」 KIMIKO堅持教育

KIMIKO認為憤怒的言論和以暴制暴的方式處理並不能解決所有問題。(翻攝自KIMIKO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內湖發生殘忍殺童案,震驚社會,許多藝人也出來發表看法。擔任許多藝人舞蹈老師的KIMIKO,昨晚更睡不著,對於受害女童母親「希望能從根本,從家庭、從教育,讓這樣子的人消失在社會」一段話,在臉書發文寫下身為一個「老師」的感慨。

KIMIKI非常難過,近20年的教學生活中,她努力堅持老師該負的責任,許多堅持換來的卻是許多學生的抱怨,「在沒有發生事情前,其實沒有多少人會真的在乎。有的多半是因為覺得不方便而產生的各種抱怨⋯」甚至有學生狠嗆她「不過只是個舞蹈老師,不要以為自己的影響力有多大。好好教課就好,別整天想出一堆有的沒的上課規則...只是來跳舞運動。又不是想要跟妳學怎麼作人」。

KIMIKO認為,教育是從小處著眼,從生活做起的一件大事,她希望能夠利用課堂,讓一些不願意尊重別人的學生學會尊重,「一堂課五六十人。一天三堂課。一個星期七天。一個月下來50x3x7x4 = 保守估計會有四千多人被我的硬性規定&柔性勸導給洗腦開始產生變化」,久而久之就能產生影響力,這也是教育的意義,一番言論獲得網友讚聲。

翻來覆去。怎麼都睡不著。所以。我決定爬起來。把想說的話。寫下來。我不知道這個社會怎麼了!到底是怎麼會走到今天的這種情況的!!新聞畫面中。紅腫著眼堅強的媽媽提到了"希望能從根本,從家庭、從教育,讓這樣子的人消失在社會上面"的一段話讓我非...

KIMIKO 貼上了 2016年3月28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