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燕韓瑜林佑星 《甘味人生》3星趕失婚潮

林佑星(右)與小他19歲嫩妻張晏菻驚爆離婚,現在只要看到兒子,心情就會好一些。(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林佑星與小他19歲嫩妻張晏菻驚爆離婚,兩人3年婚姻告吹,目前他正趕拍三立八點檔《甘味人生》,也是繼同劇組演員李燕、韓瑜之後,驚傳離婚的第3人。

《中國時報》報導,離婚曝光第一天,林佑星出外景時有好幾人過來搭他肩說:「恭喜,歡迎加入單身俱樂部。」朋友以開玩笑方式安慰他,林佑星平復心情後坦言,最難過的時候已經過去,過後就會忘,現在只要看到可愛的兒子,就會覺得好像沒事。

韓瑜去年也傳出和孫協志離婚消息。(翻攝自韓瑜臉書)

目前林佑星正趕拍《甘味人生》外景戲,同劇演員李燕、韓瑜去年也相繼爆出婚變,3人同為天涯淪落人,也讓人不禁感嘆「人生如戲,戲如人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