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暴風Kiss!Block B成員鏡頭前真親嘴了

「Block B」成員Zico(左)與朴經(右),在節目中真親的畫面,逼瘋不少粉絲。(翻攝自YouTub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7人嘻哈男團「Block B」有著「音樂惡童」的封號,他們的音樂充滿著強烈的個性與視聽覺風格,不過私下他們不走酷帥路線,反而十分搞怪活潑,最近成員們一起出演19禁綜藝節目《SNL Korea》,要讓成員們上演為愛兄弟鬩牆、苦情男男戀的劇碼,其中成員Zico與朴經更是為戲徹底豁出去,在鏡頭前直接真的嘴對嘴吻上,讓粉絲看了尖叫不已。

Zico(左)與朴經(右)在這期《SNL Korea》中徹底豁出去,上演曖昧男男戀戲碼。(翻攝自SNL Korea)

在昨晚播出的《SNL Korea》中,Block B成員們一起演出「我的男友是Block B」的搞笑短劇環節,劇情敘述一名愛寫偶像同人BL小說的女粉絲,幻想自己與Block B成員們上演一場糾葛的愛戀,她不僅在咖啡廳打工時與P.O陷入熱戀,還竟然是Zico童年的初戀對象,Zico因為看到好兄弟與自己初戀情人甜蜜模樣,情緒大受打擊而崩潰,兄弟甚至上演互毆戲碼,而一旁默默看著Zico悲痛的朴經,心情也沒好到哪裡去,因為其實他一直深深愛著Zico,他卻從來沒有注意過自己的陪伴與存在。

P.O(上圖)在劇中發現自己女友的初戀情人,竟是好兄弟Zico(下圖),2人為愛而兄弟鬩牆,動手互毆。(合成圖,翻攝自YouTube)看到悲痛不已的Zico(上圖),朴經(下圖)心裡也不好受,因為他深深愛著Zico。(合成圖,翻攝自YouTube)

傷心欲絕的Zico盼望能以酒精與熱愛的舞蹈來麻痺自己的心痛,這讓暗戀他已久的朴經再也看不下去,一把搶過他狂灌著的燒酒,並說道:「你不要喝醉,因為你一喝醉,我就會受不了你的誘惑」,接著眼裡就只剩下Zico水嫩Q彈的嘴唇了,2人就在這種曖昧的氣氛下深深的吻上!而這幕戲更是完全沒有用到借位的拍攝手法,Zico與朴經2人就這樣真的在鏡頭前嘴對嘴狂親,甚至互相摸著對方的身體,「基」情四射的場面令人看了血脈噴張,紛紛直呼:「竟然讓大家幻想的場面成真了」、「天啊好值得收藏」、「吻得也太開心了!」

Zico(左)與朴經(右)不僅激情熱吻,還曖昧地互摸。(合成圖,翻攝自YouTube)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