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AV女優明日花登台秀深V 粉絲瘋搶「原味內衣」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27歲人氣AV女優明日花綺羅今登台宣傳首本台灣寫真集《綺・墨》,並和200名粉絲近距離互動、攝影,大方放送粉絲福利。要求完美的她,和台灣攝影師及其團隊討論近1年,才完成這本作品。今她穿著深V黑色連身洋裝,現身粉絲見面會,胸前挖洞設計,讓G奶性感身材若隱若現,再加上甜美笑容,一出場就引爆粉絲尖叫。

明日花綺羅今登台,與台粉們近距離互動。(記者陳逸寬攝)

明日花綺羅去年底抽空來台4天3夜,走訪金瓜石、野柳、陽明山等台灣秘境,才完成這本台灣味十足的寫真集。今她現身粉絲見面會,除了積極和粉絲互動外,也大方捐出「原味內衣」和貼身衣物做特賣,她穿過的豹紋內衣,更引起台下粉絲瘋搶,最後以6000元高價成交,主辦單位也承諾會將拍賣所得捐給社福團體,替明日花綺羅做愛心。

明日花綺羅今天大方捐出「原味內衣」競標義賣。(記者陳逸寬攝)

明日花綺羅和台灣攝影師相偕現身,大談拍攝花絮。(記者陳逸寬攝)

明日花綺羅今穿深V洋裝,胸前好身材若隱若現。(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