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莞婷PO入浴照 泡泡遮「重點部位」引遐想

曾莞婷近來在本土劇中多飾演反派,精湛演技令觀眾又愛又恨。(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本土劇女神曾莞婷擁有亮麗外型,在《世間情》中飾演壞人郭佳佳走紅,近期又在《甘味人生》演出惡女周曉菁,精湛演技讓不少觀眾看到太入戲,甚至到她粉絲團開罵,不過私下平易近人的她,親切個性也受到粉絲喜愛。今她在臉書上大曬入浴照,解放好身材,巧妙運用泡泡遮住重點部位,讓人看了臉紅心跳。

曾莞婷今在臉書上大方分享泡澡照,吸引眾多粉絲的目光,只見她將長髮盤起,小露白皙香肩,脖子以下的重點部位全被泡泡巧妙遮掩,仍讓許多網友看了鼻血直流,也引來粉絲好奇直問:「真的全脫嗎?」她則笑回:「當然沒有!」而這看來頗享受貴妃入浴照,其實只是戲中的其中一幕,她更自曝光拍這場戲,就讓她在水裡泡了2個多小時,直呼頭都暈了,也讓粉絲見識到演員不好當。

曾莞婷今在臉書分享入浴照,脖子以下的重點部位全被泡泡遮住。(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