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金像獎 入圍帝后合照裝嫩

第35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禮大會率先發布的大合照,讓大家率先一睹眾人風釆。(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第35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將於4月3日隆重舉行,而主辦單位邀請許多電影工作者一同拍攝金像獎特刊,而特刊的內容豐富,有各獎項入圍候選人資料、耀目造型相片及多組候選人大合照。昨日,第35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禮大會率先發布的大合照,為參與本屆拍攝工作的入圍候選人大合照,讓大家率先一睹眾人風釆。

據《新浪娛樂》報導,參與拍攝候選人大合照包括(排名不分先後):

最佳男主角 劉德華、張學友、梁家輝、郭富城、張家輝

最佳女主角 湯唯、楊千嬅、張艾嘉、林嘉欣、春夏

最佳男配角 林敏聰、張繼聰、張晉、白只

最佳女配角 秦海璐、吳浣儀、文詠珊、李心潔、金燕玲

最佳導演 關信輝、爾冬升、徐克、葉偉信、翁子光

特刊由香港著名攝影師CK陳錦強先生帶領其攝影團隊主理,配合本屆大會主題「Forever Young 同聲童​​戲」,讓各候選人在特製的超大版60-70年代懷舊玩具上拍攝,如飛行棋、積木、竹籤及發條機械人等,盡情展現一份懷舊的童真氣氛。

第35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禮大會率先發布的大合照,讓大家率先一睹眾人風釆。(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