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想跟《正義聯盟》哪位成員合作? 「超人」亨利卡維說...

亨利卡維二度扮演最知名超級英雄「超人」。(華納兄弟提供)

〔記者陳建嘉/綜合報導〕飾演「超人」而聞名的英國男星亨利卡維,最近又演出《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故事接續《超人:鋼鐵英雄》劇情,講述超人該如何更進一步待在這個世界上?而緊接著就要拍攝《正義聯盟》,亨利卡維甚至直接指名,未來他很想跟水行俠合作。

傑森摩莫亞將在《正義聯盟》演出水行俠。(華納兄弟提供)

在《今日美國》的專訪當中,亨利卡維對於未來DC宇宙的擴大樂觀其成,他也很高興DC的超級英雄世界觀終於可以開展,他還另外指出:「接下來可以有非常豐富的故事情節,我特別期待與水行俠互動。」

但至於他為何特別期待與水行俠合作?媒體猜測超人與水行俠都是來自不同世界的超人類,某種程度上來說他們都是半人半神,如果他們合作的話,一定會相當有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