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亞軒新歡被掀底 40歲高富帥中文超流利

蕭亞軒近日被爆出與新歡外籍男友熱戀3個月。(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6歲的「Elva」蕭亞軒去年6月和身家百億的新加坡小開「Elroy」石正祥分手,日前傳出和嫩版「阿湯哥」熱戀,近日男方身世背景也跟者曝光。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近日蕭亞軒被閨蜜爆料男方身世背景,Elva與40歲美國籍Michael熱戀3個月,男方因父親曾任職上海KMART大中華區高層,被送來台灣美國學校念書,擁有一口流利中文,也因Michael畢業於LA商學碩士的背景,讓ELVA年初聘他擔任自創品牌「Carry Me」的顧問兼總經理,2人愛情與事業因此緊密相連。

網友曝光蕭亞軒(左)和洋男的逛街照。(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