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C女星向媒體坦承賣淫!吐露心路歷程

女歌手C小姐除了已經向警方坦承賣淫行為之外,也接受韓媒專訪,吐露自己在整個風波當中的心路歷程。(翻攝自日刊體育)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最近爆出女星跨海賣淫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先前2名捲入該案的女歌手,更被韓媒直擊戴著口罩和帽子現身首爾地檢署的模樣,真實身分更加引發眾人揣測。除了先前與多項線索符合而被懷疑賣淫的「D奶歌姬」G.NA之外,也無辜牽連一票女藝人,讓其中飽受流言騷擾的5名女星決定出面喊告,不過現在事情有了重大轉機,因為女歌手C小姐除了已經向警方坦承涉入賣淫事件之外,也正式接受韓媒專訪,詳述自己遭捲入賣淫風波的過程。

涉入跨海賣淫案件的C女星,日前被韓媒直擊到案說明的模樣,但身分並未被公開。(翻攝自《The Fact》)

原先矢口否認,但經調查後決定向警方坦承自己確實從事賣淫行為的女星C小姐,日前接受韓媒《日刊體育》專訪,她先是想為自己的行為引起這麼大的風波向眾人道歉,也透露自己在接受調查時就認了所有賣淫事實,但她表示:「我並不是要『故意』出賣自己的身體,只是到最後我才發現,自己的行為已經構成了法律上所謂的『賣淫』行為,所以之後才決定要站出來面對法律的制裁。」

在被問及聲稱自己非「故意」賣淫的原因時,C小姐解釋道:「我並不是一名妓女,我不想也不需要出賣我的肉體來換取這些金錢。但原本我以為是朋友的人,最後卻變成了買賣之間仲介,才讓我變成一個傻傻相信他人的白癡賣淫者,我真的覺得很抱歉,但我同時也認為任何人都有可能被這種小把戲給耍了,而讓自己在毫不知情的狀況下就成了賣淫者。」

至於其他更深入的內幕,C小姐表示自己因為還在接受調查,所以沒辦法透露太多,只說自己先前從朋友(也就是後來賣淫的仲介人)手中拿到一筆錢,該名朋友對她說自己現在手頭還算寬裕,所以不用急著還,不過希望C小姐能夠去見他的一位朋友,說對方是自己的頭號粉絲,才希望能夠透過他的介紹與C小姐見上一面。而C小姐在與對方見面之後,才發現原來他根本就是付錢給自己的朋友(仲介人)來見他一面,也就是C小姐從未直接從「買方」手中得到過金錢,通通都是透過仲介人來進行交易的。

C小姐在經濟方面有困難時,曾向朋友借錢,卻因此被出賣,而踏上賣淫的不歸路。(翻攝自SBS)

C小姐聲稱,自己原先只是把這件事當成普通的相親或約會,從來沒有帶著不好的意圖去與對方見面,更不用說還被貼上「賣淫」的標籤,因此在發現事實之後,才會覺得自己實在太傻,傻到就這樣在生活艱苦的時候仍無條件地相信別人,她也坦承自己確實有錯,由於自己的不成熟與魯莽行事才造成了今天的局面,她對自己的行為與家人朋友和粉絲都感到十分抱歉。

C小姐還透露自己幼時就喪父,因此認為自己應該要好好保護媽媽和手足們,當自己遭遇經濟上的困難時,並沒有多想就向人借錢,導致自己被捲入這樣的事件中,她更難過表示:「我是真心想向我的粉絲說聲對不起,並不是為了我之後想重返演藝圈才這樣說,而是因為我每天晚上都因為這次事件而煩惱到睡不著,真的對那些之前給予我這麼多愛與鼓勵的粉絲感到相當抱歉,未來我一定會努力成為更加能夠明辨是非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