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金像獎花絮曝光 影星搶先看!

張艾嘉以《華麗上班族》入圍候選最佳女主角,對於能否獲獎表示順其自然,能夠做到自己喜歡的事已經是十分幸福。她認為資深的女性演員越來越少,相對之下得到的角色不會比年輕演員的戲份重,但這是時代的轉變,故此可以繼續拍攝電影已覺得相當幸運。(香港明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第35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將於4月3日隆重舉行,而主辦單位邀請許多電影工作者一同拍攝金像獎特刊,特刊概念以大會主題「童聲。同戲」為主體,除了詳細紀錄各個獎項提名外,更邀得多個獎項的入圍候選者參與拍攝,為應屆的香港電影金像獎留下觸目耀眼的印記。

憑《三城記》入圍候選最佳女主角的湯唯表示,首次與劉青雲合作十分開心,並很意外能夠獲得提名,現正懷孕的她說:「很多謝大家給我這個機會,特別是在這個時刻給我肯定,令我覺得下次再回來一定要演得更好。」(香港明報提供)

導演徐克天馬行空的想像力一直是他的靈感泉源,加入先進的拍攝技術,讓電影《智取威虎山3D》更呈多樣化,並讓他入圍候選最佳導演,談及得獎信心,徐克表示從沒有想過這個問題,他說:「獲獎不是拍電影的主要目的,能獲獎固然高興,因為這是需要很多人支持的一件事,這個精神最重要。」(香港明報提供)

林嘉欣憑《暗色天堂》入圍候選最佳女主角,對於獲得提名表示非常開心,認為能夠被提名、被肯定並不是一個人的功勞,這是電影台前幕後合作的成果。(香港明報提供)

憑《陀地驅魔人》獲提名金像獎新晉導演的張家輝,對首次執導電影即獲此提名,同時入圍最佳男主角相當喜出望外,他說:「對於此次的票房和口碑都十分滿意,這個鼓勵對比張家輝的個人身份、作為一個演員,今次所得的確實是另一種新鮮感覺。」(香港明報提供)

梁家輝憑《智取威虎山》獲提名入圍最佳男主角,他表示戲中飾演歷史人物有一定難度,因為歷史上真有其人,演出時或多或少會因此而被限制,談及或有機會再封影帝,他坦言:「有提名當然希望獲獎!」(香港明報提供)

李心潔以《念念》入圍候選最佳女配角,她認為此次飾演母親這個角色是拍電影以來最自然的。她坦言飾演配角其實比主角難度更大,她表示:「配角戲份較少,一進入電影就要投入角色,要拿捏感覺而且有發揮實在不易。當然也要多謝導演張艾嘉的引領讓我可以演得更好。」(香港明報提供)

以兩部電影《殺破狼II》及《葉問3》入圍最佳男配角的張晉,表示收到通知的一刻非常驚喜,他認為演員背後為電影的付出觀眾很難看到,說:「兩部電影都有動作戲分,得到兩個提名已等同獲獎一樣高興,被認同是一個鼓勵和安慰。」(香港明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