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癮》瑜洲CP太夯 限量版雜誌5分鐘賣光

《men’ s uno》雜誌4月號特別推出《上癮》黃景瑜(右)和許魏洲(左)封面特別版,今天中午一開賣後,在短短5分鐘內就全被搶光。(men’s uno 台灣提供)

〔記者陳昱均/台北報導〕中國BL網路劇《上癮》不只在當地,也在台灣刮起一股追劇旋風,讓不少人都深深陷入2位高顏值又有好身材的黃景瑜與許魏洲的獨特魅力之中,即使還沒正式來台會粉絲,就已經憑藉該劇累積超高人氣。最近《men’ s uno》雜誌相中2人的火爆程度,4月號特別推出黃景瑜和許魏洲的特別版封面,並於今天(21日)中午12點獨家在博客來網路書店開賣,只是第一波數量竟在5分鐘內就全部被搶光光!

即使還未正式來台宣傳,黃景瑜和許魏洲在台灣就已經擁有超高人氣。(men’s uno 台灣提供)

2名小鮮肉在台灣的火爆程度不容小覷,不少在12點死守電腦前卻仍未順利搶到「瑜洲CP」限量版封面雜誌的粉絲,對此扼腕不已,紛紛希望還會有追加的數量能搶購,而《men’ s uno》方面則向《自由娛樂頻道》透露,因應粉絲期望,已緊急增加內部作業,確定會有第2波的販售,並將於13:00於博客來網路書店再度加量開賣,請粉絲繼續鎖定men's uno 男人誌粉絲團men’ s uno官網公布的消息,以免向隅。

由於限量版雜誌5分鐘內就被搶光,《men’ s uno》雜誌決定緊急加量販售。(翻攝自博客來網路書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