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蝙蝠俠裝備太威 小班想幹走糗被抓包

這次在《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中接演蝙蝠俠的班艾佛列克,拍攝時曾因覺得蝙蝠俠裝備太威太帥,而想把它們偷回家珍藏。(華納兄弟提供)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由漫畫改編而成的電影今年進入更加激烈的競爭中,除了漫威方面準備讓超級英雄們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起內鬨展開大亂鬥之外,來自DC陣營的2大招牌蝙蝠俠超人,也終於將在《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電影中首度同台較量,讓影迷和漫迷都興奮不已。而這次接下蝙蝠俠這個角色的好萊塢男星「小班」班艾佛列克,日前就自爆由於蝙蝠俠的裝備實在太威,曾想在片場偷偷「幹走」一些超殺裝備帶回家,卻糗遭劇組人員抓包。

班艾佛列克成為新一代的蝙蝠俠。(歐新社)

跟許多觀眾一樣,即使是飾演蝙蝠俠的班艾佛列克自己,看到蝙蝠俠那些帥氣又拉風的各種裝備後,都會想要擁有並收藏起來,據《鏡報》報導,毫不意外地,小班透露自己最喜愛的蝙蝠俠裝備就是那台帥到不行的「蝙蝠車」,但是因為覺得太難直接偷回家了,於是決定改偷走一些其他的小裝備,只是他當賊的技巧似乎相當失敗,因為還沒偷成就慘被劇組人員抓包,甚至逼這位大明星要乖乖放回去,逗趣小插曲引人發笑。

班艾佛列克透露自己最想要的,當然就是帥氣十足的蝙蝠車。(華納兄弟提供)

至於是如何決定接演蝙蝠俠這個角色的,小班則表示一切都是為了自己的4歲兒子山謬,但兒子卻似乎已經決定選邊站在超人那一方,因為當小班第一天帶他一起到片場參觀時,一看到飾演超人的亨利卡維爾,就不停興奮大喊:「爸爸,那是真的超人欸!他就是那個真正的超人!」而小班在真正穿上蝙蝠裝之後,他透露自己滿腦子都想著:「我的天啊,我真的要演蝙蝠俠了!」也不停想著幾位前任蝙蝠俠,如克里斯汀貝爾、方基墨等人,稱這實在太讓他「皮皮挫」了。

雖然小班是為了自己兒子才接演蝙蝠俠這個角色,但小兒子一看到扮演超人的亨利卡維爾(中),認為他根本像是漫畫中走出來的,就決定選邊站在超人那邊。(華納兄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