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吳奇隆哽咽落淚 「感謝老天把最好的交給我」

吳奇隆和劉詩詩的夢幻婚禮今天舉行,吳奇隆在發表結婚誓言時哽咽落淚。(《星島日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吳奇隆與劉詩詩的峇里島夢幻婚禮今天舉行,在海天一色的美麗背景和由花海布置成的婚禮中,浪漫氣氛讓現場嘉賓感動萬分。吳奇隆在婚禮上致詞時講到激動處感性落淚,現場對劉詩詩許下諾言:「我會聽話的。」

吳奇隆和劉詩詩的婚禮今天在峇里島舉行,趕人浪漫的氛圍讓現場來賓淚水狂噴。(翻攝自微博)

吳奇隆在婚禮上感性說,「其實發生過很多很多困難的事情,我也不只一次埋怨過老天,我老怪祂,祂對我不好,對我不公平,讓我經歷很多奇怪的磨難,讓我經歷過很多不開心的事情,可是現在我終於明白為什麼」接著吳奇隆便哽咽說不出話,然後深情看向劉詩詩真情告白:「因為祂把最好的交給我了!」並給劉詩詩一個深情擁抱,接著說「我會聽話的」,動人的結婚誓言讓現場嘉賓淚水和笑聲交織,紛紛獻上祝福。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微博,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