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溫馨饒舌!「兄弟本色」齊為弱勢童發聲

兄弟本色與吳念真一起做公益,推廣免費課輔班照顧弱勢兒童。(圖片擷取自全家便利商店YouTube官方頻道)兄弟本色與吳念真一起做公益,推廣免費課輔班照顧弱勢兒童。(圖片擷取自全家便利商店YouTube官方頻道)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饒舌團體頑童、歌手張震嶽與饒舌歌手MC HotDog共同組成的「兄弟本色」近日推出新歌,但卻不是樂迷熟悉的硬派風格,一首《秘密基地》透過悠揚的旋律幫導演吳念真創辦的「中華民國快樂學習協會」發聲,用音樂幫助更多弱勢孩童。

日前登上台北小巨蛋的「兄弟本色」在樂壇的人氣高漲,近日推出的新作品卻和先前的曲風截然不同,原來這次他們與吳念真跨界合作推廣公益。《秘密基地》中歌詞寫出許多弱勢兒童共同面臨的困境和心聲,「當太陽要下山,希望時間過很慢,我應該早點回家,但外面更好玩」、「他總是忘了問我吃了沒,他或許也想過要試著陪,他只在乎我功課到底寫了沒」、「不想要熱呼呼的菜,變成十幾個銅板」、「放學不亂跑,你們別苦惱,我把自己給照顧好」,字裡行間隱藏兒童的徬徨、孤單,和無奈的勇敢。

全台至今已成立38個「孩子的秘密基地」免費課輔班,上千名學童受惠,吳念真也在MV片尾呼籲:「請一起支持孩子的秘密基地,讓他們快樂學習,安心長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