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復合了?小賈PO熱吻席琳娜閃照

小賈(左)今天在Instagram上PO出甜蜜親吻席琳娜(右)的舊照,引發熱烈討論。(翻攝自小賈斯汀Instagra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小賈」小賈斯汀以可愛形象出道,後來卻徹底走歪,放蕩行徑令人不敢恭維,而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他與前女友席琳娜之間的數度分合,還有與一票嫩模、紅粉知己大搞曖昧的緋聞。最近看似與嫩模海莉鮑德溫打得火熱的小賈,今天(20日)卻又在自己的Instagram上PO出與席琳娜先前熱吻的閃照,不禁讓人疑惑,2終於復合了嗎?

最近與小賈(左)走得很近的嫩模海莉鮑德溫(右),先前才曾上傳一張她親吻小賈斯汀後頸的黑白照,似乎是在向席琳娜示威。(翻攝自海莉鮑德溫Instagram)

小賈在分手後似乎還對席琳娜念念不忘,除了曾稱自己與席琳娜之間的感情是「永遠不死的愛」之外,也曾多次PO出交往時的甜蜜舊照來懷念一番,甚至連新歌《Sorry》他都表示是想跟一位女孩針對某件事情道歉而唱的,被外界揣測這個對象正是舊愛席琳娜。就在這種曖昧不明的時刻,小賈今天又突然PO出與席琳娜舊時甜蜜熱吻的照片,但只寫了短短一個詞「感覺」來搭配這張圖,究竟只是想念前女友,或是復合有望,全世界的粉絲及網友都等著瞧。

小賈分手後仍對席琳娜念念不忘,時常PO出2人交往時的甜蜜舊照來懷念。(翻攝自小賈斯汀Instagram)小賈分手後仍對席琳娜念念不忘,時常PO出2人交往時的甜蜜舊照來懷念。(翻攝自小賈斯汀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