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安去哪了?出院蒸發 回去當中國人了吧

黃安回台爽當「台灣人」用健保,被轟慘。(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瞎自稱「台獨剋星」的黃安,回台用健保做心臟繞道手術,住院9天後離奇人間蒸發,不知去向,黃母老家無人應門,竹北豪宅的管理員更說2、3個月不見黃安和家人,竹北警分局表示會「密切」注意他的動向,姊姊麵店店員更開玩笑:「該不會連夜回中國了吧?」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黃安姊姊竹北麵店的店員透露,黃安姊姊除了偶爾有事,每天都會到店裡,然而黃安則是上演「黃安去哪兒?」竹北警分局尚未掌握他回竹北的情資,基於治安考量,還是會密切注意。

雖然手術成功,但「差點沒命」的黃安還要回診,不太可能快閃回中國,更未必會回新竹。黃安老婆小邱自從挨轟用健保,哭訴自稱「台灣人」後,也跟著神隱不接電話。

黃安離奇蒸發,衰被黃安貼標籤的子瑜則是返台參加國中同等學歷考試。(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