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子瑜不發一語考場快閃 4警力維安

周子瑜在保鏢包圍下快閃進入考場。(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陳立妍/台南報導〕16歲的台灣女孩子瑜,去年10月以南韓女團「TWICE」的台籍成員在韓出道,年初被黃安瞎指為「台獨藝人」,被中國封殺,自「道歉影片」後時隔64天,為考取國中同等學歷首次返台。

周子瑜(左二)八點整與其他三位考生一同進入考場。(記者陳逸寬攝)

今早她現身台南善化國小應試,穿著灰外套、黑長褲、戴口罩,在工作人員及保鑣的擁護下,從善化國小側門進入考場,面對媒體的提問,面無表情低調不發一語,快閃進入考場,考場有零星粉絲聚集替子瑜加油,現場則安排4位警力維安。

子瑜抵達善化國小後,隨即上2樓的考生休息室,約7點45分到3樓的教室準備應考。第一節的國文測驗將於8點舉行,接下來是數學、英語,中午休息時間過後,下午考試科目為社會、自然與生活科技。

今天一早就有媒體到台南善化國小守候,準備現場連線周子瑜學力測驗。(記者陳逸寬攝)

周子瑜今日在台南善化國小進行學力測驗。(記者陳逸寬攝)

媒體大陣仗守候周子瑜應考。(記者陳逸寬攝)

警方到場維持秩序。(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