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子瑜返台考試 試務人員進駐

考場就設在育善樓,目前已管制人員進出。(記者吳俊鋒攝)考場就設在育善樓,目前已管制人員進出。(記者吳俊鋒攝)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昨天返台的韓國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今早將到台南市善化國小參加「國中小學力鑑定考試」,雖然考試上午8點才開始,6點40分試務人員已進駐,開始準備。

試務人員已到場,開始準備。(記者吳俊鋒攝)試務人員已到場,開始準備。(記者吳俊鋒攝)

長相甜美的周子瑜,就讀台南市復興國中2年級時,被南韓星探相中,還未正式出道就獲得許多歌迷喜愛,在黃安「舉報台獨」爭議時,一夕爆紅,也獲得全國民眾的力挺。

周子瑜的媽媽曾憂心女兒國中未畢業就到南韓發展,只有國小學歷,據傳為了在韓國念高中,才回台南參加這次的學力鑑定考試。

主辦單位強調,一切按照考場規則,不會特別將周子瑜與其他應考生隔開,但為保護考生權益,除了考生、試場工作人員之外,包括家屬、以及其他人等都不能接近考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