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臉圓一圈 周杰倫洋溢幸福肥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近日在泰國蘇梅島工作,被捕捉到穿著人字拖、花短褲逛大街的照片,不背影看來厚實不少,遭粉絲笑虧是「月半倫」,他下午現身市府廣場出席公益活動,身材看來沒啥太大改變,臉倒是圓了一圈,洋溢幸福笑容。

周杰倫出席公益活動。(記者陳逸寬攝)

周董連續5年參與「336愛奇兒日」活動,他在台上打趣:「希望不要因為我年紀大,之後就被換掉!」還有國外粉絲到現場搶看偶像。事實上,周董當爸後父愛大噴發,除了疼愛女,今年光與兒童有關的公益代言就接了3項,為電玩遊戲創作的新歌《英雄》,即將在3月24日數位上線。

主持人李明依(左起)、天使心家族副執行長蕭雅雯、周杰倫、天使心家族執行長林照程、主持人何戎。 (記者陳逸寬攝)晉升奶爸後周杰倫更關心兒童公益。(記者陳逸寬攝)周杰倫連續5年參與「336愛奇兒日」活動。(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