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XO扒光Xiumin衣服 精實腹肌讓觀眾高潮

EXO出道多年,日前在演唱會下猛藥,扒光XIUMIN上衣,讓粉絲尖叫連連。(翻攝自EXO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超人氣男團EXO出道以來憑著帥氣外型和迷人嗓音,受到許多粉絲歡迎,在亞洲擁有超高人氣。他們昨天開始在首爾舉行演唱會,演唱會上燦烈、Chen和伯賢直接把大哥XIUMIN的上衣扒光,XIUMIN當場露出精壯結實的胸腹肌,讓現場粉絲驚叫連連。

XIUMIN在演唱會上遭到團員扒光上衣露出精實身材,讓粉絲看了好害羞。(翻攝自《instiz》網站)

據《ETtoday》報導,XIUMIN昨天在演唱會上遭到團員扒光衣服,他身上的粉色襯衫被伯賢和燦烈等人解開胸前的扣子,引起粉絲驚呼,燦烈為粉絲貼心大放送,直接將衣服領口往下拉,讓XIUMIN結實胸肌和塊塊分明的腹肌和粉絲相見歡,讓現場尖叫不斷,還有粉絲貼心將畫面作成動圖放上網路,XIUMIN的純真臉蛋配上勇猛身材,讓不少網友看了直呼太迷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