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嫁妝》殺青合體王建復 白家綺辣秀D奶謝民視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民視8點檔《嫁妝》14日播出大結局,歷時1年3個月在第324集作收,昨天《嫁妝》舉辦殺青酒,葉全真、石英、朱慧珍、林在培、郭亞棠、羅巧倫、林則希與蘇晏霈等主要演員皆出席,王建復跟白家綺也以螢幕情侶之姿現身、對唱情歌。

《嫁妝》殺青酒,演員群開心合影。(記者胡舜翔攝)

白家綺與王建復在《嫁妝》分飾柳芳姿跟王正義,是一對歡喜冤家,非常受到粉絲歡迎,由於2人私底下也是很好的朋友,常有許多粉絲希望2人戲裡戲外都在一起。在昨晚的殺青酒會上,白家綺很有誠意露出事業線,還巧妙的穿上粉紅外套,與穿著粉紅西裝的王建復彷彿情侶裝,並在舞台上《屋頂》。

白家綺在臉書秀出與銀幕情侶王建復的合照,氛圍非常甜蜜。(翻攝自臉書)

此外,白家綺和羅巧倫、蘇晏霈一起站上台時,白家綺也表示感謝民視,讓她有穩定的收入養活、照顧一家人,讓演員能好好專注在演戲工作上,不用出去外面跟陪人家社交應酬、攀關係,對此她非常感激、很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