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大正的伴娘成情敵?鄭宜農重申沒第三者

鄭宜農(右)舉辦婚禮時,好友張凱婷(右二)曾擔任伴娘。(翻攝自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滅火器主唱楊大正與鄭宜農離婚,鄭宜農坦率的出櫃宣言震驚各界,近來樂團界更盛傳大象體操的女貝斯手張凱婷與鄭關係匪淺,楊大正挨虧「伴娘」成了「情敵」,對此,鄭宜農昨天接受本報專訪,對女女傳聞一笑置之。

鄭宜農曾在臉書描述,喜歡兼具女性特質與男孩子氣的女孩,短髮、臉上有梨窩的張凱婷正巧都符合條件,究竟張凱婷是不是與楊大正離婚以及出櫃的原因?鄭宜農連聲重申與楊大正離婚,純粹是他們之間的事,不是因為第三者,也強調不管問幾次,答案都一樣。

鄭宜農(左)與張凱婷(右)是好友,對於緋聞選擇一笑置之。(翻攝自臉書)

鄭宜農也說知道兩人的關係會被揣測,但她不擔心:「我們(與張凱婷)就是很好,我們的好也沒有必要因為這件事而去避諱。」

大象體操於2012年成軍,曾受邀與林宥嘉合作,在獨立音樂圈頗有名氣,擔任貝斯手的張凱婷年僅23歲,去年剛從台灣大學畢業,與鄭宜農曾合組限定樂團「小福氣」,才華洋溢的倆人共同創作不少歌,臉書上也可見貼臉的親密照,交情十分深厚。

張凱婷2015年還擔任楊大正與鄭宜農墾丁婚禮的伴娘,沒想楊大正與鄭宜農離婚後,卻突然傳出張凱婷與鄭宜農的同性緋聞,對此她則解釋兩人是閨蜜,「知道大家會揣測,我們(與張凱婷)也心知肚明,就是因為我們很好嘛。」

鄭宜農稱當初結婚時太高調,「歌迷都參與了這個部分,如果沒有離婚,將來我寫了首情歌,大家還會以為我是要寫給楊大正。」她與楊大正決定誠實面對粉絲,未來會不會接受新戀情?鄭宜農說:「目前沒有心情想這件事,順其自然,如果未來有遇到的話,不想談也不行。」

鄭宜農與楊大正仍是好友、家人,離婚不影響彼此交情。(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