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聶隱娘》橫掃8獎大贏家 舒淇等好久奪影后

舒淇在第10屆香港「亞洲電影大獎」,以《刺客聶隱娘》奪得影后。(香港明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第10屆香港「亞洲電影大獎」昨晚在澳門舉辦,然而頒獎拖延1個半小時導致現場混亂,也遲遲未見當地媒體更新得獎訊息,影后候選人舒淇還在臉書怨嘆等很久。目前典禮已結束,侯孝賢導演的《刺客聶隱娘》以入圍9項、共獲得8項,成為當晚大贏家,舒淇則擊敗《百日告別》林嘉欣、《山河故人》趙濤、《海街日記》綾瀨遙以及《Coin Locker Girl》金惠秀等各國演員,成功奪下影后,可謂沒有白等。

舒淇昨晚在臉書寫說「等等等等......」,似乎對頒獎delay很無奈。(翻攝自臉書)

《刺客聶隱娘》這次收穫頗豐,擒獲的獎項包括「最佳女主角」舒淇、「最佳女配角」周韻、「最佳攝影」李屏賓、「最佳美術指導黃文英、「最佳原創音樂林強、「最佳音響」朱仕宜、杜篤之、吳書瑤,「最佳電影」以及「最佳導演」 侯孝賢。

舒淇奪得影后。(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