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個動作讓兒笑翻 徐若瑄曝小V寶超低笑點

40歲的徐若瑄去年8月在新加坡剖腹產下兒子「小V寶」。(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徐若瑄去年8月升格人母,近日產後復出,但除了少少幾張工作照之外,臉書上仍是滿口媽媽經,今天她又在臉書曬兒,透露自己做了一個平凡的小舉動後,意外讓兒子笑歪,讓徐若瑄笑稱:「小肥D的笑點真的很低!」

小V寶今天坐在寶座上,由女神媽媽餵食副食品後,就開心笑翻。(翻攝自臉書)

小V寶今天坐在寶座上,由女神媽媽餵食,吃到一半,小V寶突然笑翻,一對「愛笑的眼睛」瞇成細線,小手也興奮的揮動,讓徐若瑄錯愕的說:「不就餵你吃副食品而已嗎?」並無奈笑稱兒子笑點真的很低。

其實,小V寶一直是個樂天的小孩,徐若瑄日前曾透露,她對兒子說完「我是大肥D、你是小肥D」,就讓兒子笑了5分鐘之久,網友則打趣安慰她「有這麼美的媽媽,當然心情好常常笑」,還有網友搞笑的說「如果你餵我吃副食品,我會笑的比他更開心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