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女友生氣比鬼恐怖 錦榮不懂化妝只能閉嘴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錦榮今日參加全新迪奧引誘鏡光俏唇彩派對,自謙不懂化妝也不會替別人化妝的他說,如果要相比,女朋友生氣會比鬼恐怖,但是也不會選擇買唇彩送給女朋友,原因是:「我真的不太懂化妝,所以意見只有好看不好看。」如果女朋友生氣的話,大概會買健身產品送給對方,消除對方怒氣。

問起Jolin蔡依林平日會不會詢問錦榮關於化妝的意見?錦榮覺得「她」應該不會想聽自己的意見,因為他只有「好看」跟「不好看」兩種回答,真的要說的話,女人抹上桃紅色的唇彩最吸引錦榮,他覺得那樣很性感。

錦榮出席Dior新品上市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