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奇隆劉詩詩甜蜜蜜 定情曲《手牽手》曝光

吳奇隆(左)與劉詩詩(右)婚紗照曝光,甜蜜互動令人稱羨。(翻攝自新浪娛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步步驚心》夫妻檔吳奇隆與劉詩詩去年領證,寵愛小17歲嫩妻的吳奇隆曾透露「婚禮預算無上限」,而他也真的信守承諾,除了砸千萬打造峇里島海島婚禮,就連喜糖都選用GODIVA一盒要價4250元台幣的巧克力禮盒,另外婚禮主題曲也是吳奇隆和劉詩詩親自合唱新歌《手牽手》,今日更曝光MV預告版,影片中兩人的甜蜜互動簡直要閃瞎所有人的眼睛。

吳奇隆與劉詩詩婚禮邀請函。(翻攝自微博) 

 「曾以為天堂在遠方 ,也孤獨流連彷徨 ,感謝有你在我的身旁, 天堂才有了模樣 ,快樂也為你,憂愁也為你 ,感受著愛的魔力 ,我不懂永遠,永遠有多遠,我愛你不限時間。」從歌詞裡的字字句句,都洋溢著兩人的幸福,也顯示兩人堅定忠誠的愛情,讓不少網友大呼:「瞎了瞎了」、「天設地造的一對」。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cafescafe75 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