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指定要超騷大胸部正妹 《大學生》找新血被譙翻

《大學生了沒》昔日班底近來醜聞不斷,連帶讓節目蒙上一層陰影。(翻攝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節目《大學生了沒》自2007年開播至今邁入第9年,主要以大學生族群當節目固定班底,以年輕人角度評論各種時事,並不時邀請嘉賓與大學生上節目同樂,該節目捧紅不少人,像是陳艾琳、夏語心、茵茵等人。但最近因昔日節目班底醜聞連環爆,連帶讓節目受到影響,而近日網上爆出一份節目徵人的條件名單,各種指定的門檻與條件,讓許多人看了相當傻眼,引發熱議。

網上近來傳出《大學生了沒》製作單位要徵新班底的徵人內容,引發網友反彈。(翻攝自網路)《ETtoday》報導,爆料人士透露某大學社團內近日出現一份來自《大學生了沒》製作單位要尋找新班底的徵人條件,徵人內容中一共列出14條,包含顏值高的純情正妹及萌妹、潑辣毒舌大學生,還有指定徵求要「騷、胸部大、顏值高的女大學生」和「講話超好笑的原住民」,條件一眼看下來幾乎全是外型上的要求,消息傳出後,隨即引起網友議論紛紛,甚至痛批:「這種弱智節目到底什麼時候要收掉?」認為以「刻板印象」來徵人十分不妥,掀起不小爭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