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史上最多吻戲」的電影 《新天堂樂園》這版本你看過了嗎?

《新天堂樂園》4月8日推出數位修復版。(甲上娛樂提供)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新天堂樂園》導演吉賽佩托納托(Giuseppe Tornatore)今年歡慶60大壽,剛好也是該片同時獲得奧斯卡和金球獎最佳外語片殊榮第25周年。片商將於4月8日推出數位修復版,上映版本為123分鐘「國際版」,也是當年得獎的最經典版本。

《新天堂樂園》曾在台灣上映3次,最後一次是2005年、片長173分鐘的「導演版」,許多看過的影迷們反映導演版的劇情描述太過詳盡、失去想像的空間。而即將上映的25周年紀念數位修復版是123分鐘的「國際版」,老中青影迷都不能錯過。

《新天堂樂園》片中最為影迷感動難忘的一段,是片尾讓男主角熱淚盈眶的「吻戲集錦」,在這短短的2分半中集結了幾十部經典老片的精采親密鏡頭,多達42場接吻畫面,裡面眾星雲集,包括默片大師卓別林和奧黛麗赫本等一代巨星,可說是「史上最多吻戲」的一部電影!

目前,電影預售票單張220元熱賣中,購票請洽博客來售票系統,更多電影消息請上甲上娛樂官方粉絲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