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美國隊長尬上鋼鐵人!小孩面前上演XX大戰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電影還未上映,克里斯伊凡(左)與小勞勃道尼(右)今天就先在公眾面前展開一場戰爭。(美聯社)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漫威影業在下月底即將上映的電影《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未開演就先轟動,除了讓一眾「復仇者聯盟」的超級英雄成員在這部專屬於美國隊長的獨立影片中登場,而被封為「復仇者聯盟2.5」之外,在日前公開的最新預告片中,影迷們引頸期盼的蜘蛛人更是以死侍曾在電影裡虧說是「超級英雄式落地」的方式帥氣登場,宣告回歸復仇者聯盟,並與鋼鐵人站在同一陣線力抗美國隊長。在這場英雄內鬥中,鋼鐵人與美國隊長從隊友變得勢不兩立,引領各自陣營展開大亂鬥,而在電影正式上映前,2位宿敵今天就先在美國小朋友面前上演了一場「大戰」。

克里斯伊凡(左)與小勞勃道尼(右)在今天舉辦的「尼克頻道兒童票選獎」上,延續片中美國隊長與鋼鐵人之間劍拔弩張的氣勢登場。(美聯社)

每年都會舉辦的「尼克頻道兒童票選獎」今天正式在美國登場,該獎項旨在獎勵由尼克國際兒童頻道觀眾投票選出的年度傑出電視、電影以及音樂表演,而在兒童之間也相當受歡迎的超級英雄們,今天就派出「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與「鋼鐵人」小勞勃道尼來參加,順便為即將上映的新片做宣傳。2人一上台,就延續了在劇中即將展開內戰的劍拔弩張氣勢,背靠著背互噴垃圾話,克里斯伊凡問小勞勃道尼:「你確定要這樣做嗎?」小勞勃道尼則高傲地回答:「當然,除非你是懦夫!」接著,2人就伸出手來,宣示要展開一場「姆指」內戰,讓台下小朋友嗨翻天,克里斯伊凡更引用美國隊長的台詞:「我可以玩這個玩上一整天!」場面十分有趣。

原來2人今天在台上的「內戰」,是指一場「姆指大戰」,引人發笑。(路透社)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Hollywood Reporter推特,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