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屁孩在超商叫囂 王思佳怒「現在孩子怎麼了?」

王思佳身材火辣,敢秀敢言受邀至許多綜藝節目。(翻攝自王思佳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身材火辣的藝人王思佳,節目上總是敢秀敢言,也常與媽媽「布蘭妮」一同登台,大談母女的趣事。她今日在臉書開直播透露,下雨去買雨傘時,竟碰到兩名小學生挑釁認真工作的便利商店店員,令她百思不得其解地說:「現在孩子都怎麼了?」並非常感謝媽媽從小對她的管教。

王思佳怒火中燒開直播分享此事。(翻攝自王思佳臉書)

王思佳說道:「下雨恰巧忘了帶傘,去便利商店購買,結帳時剛好碰到兩位小學生在櫃台旁對店員挑釁叫囂,酸言酸語地說,哎呀~你聲音跟剛剛完全不一樣喔!好假喔!如果待會服務我不是這樣,我就要把你po上網!」讓王思佳怒火中燒表示,對這種行為感到不解且覺得可惡,她強調店員認真工作,現在小學生不回家在外面遊蕩又叫囂,大呼現在小孩到底怎麼了?網友也在底下感嘆:「隔代教養,老師也不敢教。以前我們爸媽接到老師電話,哇!我就怕的要死,哪像現在家長都比老師大,孩子不怕,時代變遷!?」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王思佳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王思佳Sophia 0818 貼上了 2016年3月11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