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人貼臉第三者 陶子無言感嘆

陶子與老公李李仁常於臉書上大秀甜蜜。(資料照,記者賀靜賢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陶子」(陶晶瑩)與李李仁結婚多年,育有一女(荳荳)、一子(李小龍),家庭幸福美滿,常常在臉書上曬恩愛,為演藝圈「模範夫妻」。對於不管是愛情還是親情有獨特見解的她,今日於臉書分享一篇關於現在人「缺機不可」的看法,引來5萬多名網友按讚討論。

陶子感嘆「大家真的地位已經不如手機了嗎」?(翻攝自陶子臉書)

今日陶子在臉書po上一篇文章,內容寫道:「如果有來生,不做你任何人,我就做你手機,每天把我捧在手裡、放你唇邊、貼你臉上,若把我遺忘,你會著急地四處找尋,不是我黏著你,而是你離不開我,你若欺負我,我便"當機"給你看!」道出現代人把手機看得比愛人還重要。陶子大嘆:「大家真的地位已經不如手機了嗎?」網友則回應:「這是一種被取代的意思,之前都説老婆不如一台車,現在不如一隻手機,不知道之後是什麼」、「手機才是嚴重的第三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