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碎!安宰賢假戲真作 與具惠善大談姊弟戀

安宰賢(左)被拍到與具惠善(右)甜蜜約會的照片。(翻攝自Dispatch)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在《來自星星的你》飾演女主角千頌伊弟弟的男星安宰賢,自演出該劇後一炮而紅,躍身成為許多女粉絲心中的白馬王子,不過他今天正式宣告死會!被韓媒爆出與曾演過韓版《流星花園》女主角的女星具惠善自去年合作《吸血鬼醫生》後就假戲真作,開始大談近1年的姊弟戀,讓粉絲心碎不已。

安宰賢與具惠善在去年合作《吸血鬼醫生》後開始正式交往。(翻攝自STARIN)

28歲的安宰賢,與31歲的具惠善2人,被韓媒《Dispatch》拍攝到甜蜜約會的照片,相關人士向媒體透露2人目前正在熱戀中,成為情侶已經約有1年。事後雙方所屬社「HB娛樂」與「YG娛樂」在向本人確認後,承認了交往的事實,也表示這對情侶檔是從去年合作《吸血鬼醫生》後開始交往,目前關係穩定,希望大家給予祝福。

安宰賢(左)被爆與具惠善(右)熱戀中。(翻攝自Dispatch)

而其實在當時拍攝《吸血鬼醫生》時,2人就多次傳出緋聞,甚至為了在該劇16集中男女主角的第一次吻戲,NG數十次,足足拍了3個多小時;去年2人更一起出席年底的「KBS演技大賞」,現在戀情爆發,才讓人恍然大悟2人當時早就已經是交往中的情侶了,怪不得周遭都充滿著粉紅色氣息,卻也讓不少女粉絲痛心直呼:「這不是真的吧」、「我不想相信!」

2人當初為了這幕吻戲不斷NG,足足拍了3個多小時。(翻攝自KBS)安宰賢(左)與具惠善(右)去年底也一起出席「KBS演技大賞」。(翻攝自KB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