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災後重建」有困難? 賴雅妍自責搞成這樣

賴雅妍的男裝打扮超帥氣,擄獲不少少女的心。 (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賴雅妍在《愛上哥們》中飾演「琵亞諾」一角大獲好評,女扮男裝的模樣超帥氣,讓許多粉絲想搶當「諾太太」。不過,賴雅妍在該劇殺青後,曾開玩笑說自己需要「災後重建」變回女生,今卻在微博寫下一篇悲傷的文,讓粉絲十分擔心。

賴雅妍在微博抒發心情,讓影迷擔心不已。(翻攝自微博)

賴雅妍在微博提及,最近她沒有烘豆、畫畫,也沒有出去玩、沒有做沒有意義的事,只打少少的電動,並說自己領悟一個道理:「每一個新的挑戰一定會遇到很大的困境」,如同她「災後重建」恢復女兒身的過程一般,總會責怪自己當初為何要做這個決定。

賴雅妍一番低潮的言語讓人相當擔心,不過她也對自己喊話:「困境就去解決它,挑戰就去征服它,重建後就不是災區了,不是嗎?再奔。」粉絲也希望她趕快找回開心的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