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更新)黃安心臟手術ing 粗估晚間10點完成

黃安10日凌晨搭專機飛抵台北松山機場後,直奔振興醫院。(記者陳奕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黃安本月6日突爆心肌梗塞,3條冠狀動脈幾乎堵死,經送醫急救後雖搶回一命,但病況嚴重,10日凌晨黃安搭乘醫療專用機飛抵台北松山機場,被身份不明的黑衣人護送,搭乘救護車直奔振興醫院,凌晨2點多抵達急診室。據悉,黃安10日下午5點才麻醉,目前正在進行血管繞道手術,推估手術過程要4、5個小時,大概要晚間10點、11點左右才會結束。

另外根據《ETtoday》報導,先前曾傳出黃安這次返台治療,住的是病人較少的燒燙傷加護病房,由心血管外科權威張忠毅主刀,不過振興醫院公關回應,基於病患隱私權無法透露病情,但院方將黃安視為一般病人,沒有特殊待遇,並澄清黃安住的是心臟加護病房。

黃安10日凌晨在一群黑衣人護送下,被送往振興醫院,目前正進行心臟手術。(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