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ll be back!」專人拍照 黃安返台精心策劃

黃安在北京醫院被推出病房。(翻攝自黃安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獨剋星」黃安自爆心肌梗塞「快不行了」,今天凌晨搭乘醫療專機降落台北松山機場,隨後直奔振興醫院。特別的是,黃安在中國北京離開醫院前往機場時,一路都由救護車護送,更有專人在旁拍照紀錄,相當專業。

黃安在北京醫院被推離病房,一路都有人在一旁拍照。(翻攝自黃安微博)

黃安專機今天凌晨1:07抵達松山機場,在飛機降落13分鐘後,他在「01:21」透過手機更新微博,寫下「I’ll be back.(我將回來)」,同時上傳6張照片,是他自北京醫院離開時,被醫護人員抬上救護車,還有救護車外觀照,以及黃安在車內閉目養神照片。

黃安被推出北京醫院病房。(翻攝自黃安微博)

由照片看來,應是有人在黃安身邊一路跟拍,而這些照片隨後交給黃安,但他卻在救護車護送過程中,以及搭機返台時都無法使用手機上傳照片,直到1:07返台後,才能在「01:21」上網上傳在北京護送照片,精心策劃曝光返台醫治照片,可說是用心良苦。

黃安在北京醫院外被送進救護車那一剎那。(翻攝自黃安微博)

黃安在救護車內,也有專人拍照。(翻攝自黃安微博)

黃安搭乘救護車,有專人在救護車外拍照。(翻攝自黃安微博)

黃安專機返台後,立刻透過微博PO出在北京醫院護送到機場照片。(翻攝自黃安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