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鹿亂撞!《太陽的後裔》宋仲基 撩妹又有新招

宋仲基(左)在《太陽的後裔》頻頻調情宋慧喬(右),兩人間粉紅泡泡狂冒。(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花美男宋仲基在新劇《太陽的後裔》當特種部隊軍人,一邊忙著維護世界和平,還得一邊和「喬妹」宋慧喬談戀愛,他在劇中化身「調情聖手」,被粉絲封為「撩妹王」,繼上周第4集為宋慧喬帥氣擋在槍口,替她爭取時間為阿拉伯聯盟議長動手術,以及令人小鹿亂撞的「紅酒之吻」,昨晚播出的第5集中他再現威能,救了因車禍連人帶車卡在懸崖的宋慧喬,讓戲迷狂呼「帥度」爆表,並打趣說:「果然特種部隊不是當假的,根本都敏俊上身!」

宋仲基先是替溺水的宋慧喬人工呼吸,兩人回到營地後,他突然脫下外衣蓋住宋慧喬,對她說衣服都濕透了,讓宋慧喬又羞又氣,問他:「怎麼現在才給我這個?」而他則痞痞回答「反正我都看到了,但不喜歡讓別人看」,打情罵俏的對白讓粉絲直說超閃!而昨晚劇情則停格在宋仲基即將結束派兵返回南韓,為了確認宋慧喬的心意,他再度使出「撩妹絕招」,詢問宋慧喬:「那次沒有經過允許吻你的事,我該做什麼呢?道歉呢?還是表白呢?」讓粉絲隔著螢幕也忍不住手腳蜷曲,期待兩人在劇中越演越烈的愛情火花。

宋仲基在新劇英雄救美,還替宋慧喬做人工呼吸。(翻攝自網路)

宋仲基即將結束派兵,詢問宋慧喬應該為先前吻她的事道歉還是告白?(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