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9輛超跑閃瞎了 JYJ俊秀這樣炫富

俊秀今年初被爆出和EXID哈妮戀愛中,令雙方粉絲超心碎,但也獲得許多祝福。(翻攝自韓網)〔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知名韓團「JYJ」成員金俊秀,昨在個人IG上一口氣曬出了心愛的9輛超跑,還興奮的炫耀:「這段時間分散各地的我的車車們,首次將它們聚集在一起。」照片中,勞斯萊斯、法拉利、賓利、保時捷、奧迪,想得到的名車都聚集在這裡了,顯示銀彈超足,年僅29歲,富有程度就令人不禁咋舌。

俊秀昨在IG上曬他的9輛超跑,想得到的牌子都聚在這裡了,富有程度令人驚訝。(翻攝自IG)金俊秀12年前隨「東方神起」出道,7年前和在中、有天脫團另組「JYJ」人氣更高,收入更是翻倍,每年靠著音樂劇演出、專輯、演唱會進帳就逾上億台幣,還在濟州島砸8億元台幣蓋度假飯店當老闆,除了很會享受生活、也懂得投資賺更多,身價超驚人,此外他年初才剛公開和人氣女團「EXID」成員哈妮戀愛中,簡直人生勝利組,不過也有網友直呼羨慕哈妮,因為有坐不完的跑車!


俊秀昨在IG上曬他的9輛超跑,想得到的牌子都聚在這裡了,富有程度令人驚訝。(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