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卑女尊」的婚姻... 陳美鳳有話跟Selina說

陳美鳳終於休夫成功。(資料照,記者曾德蓉攝)陳美鳳終於休夫成功。(資料照,記者曾德蓉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演藝圈接連傳出陳美鳳、Selina離婚的消息,讓許多人感嘆「還要相信愛情嗎」?而Selina結束4年多的童話婚姻,看在陳美鳳眼裡,似乎也感到惺惺相惜,休夫成功返台後,說出心裡話勉勵Selina。

Selina(右)離婚消息傳出,讓人心疼。(翻攝臉書)Selina(右)離婚消息傳出,讓人心疼。(翻攝臉書)

《中國時報》報導,陳美鳳昨天一早自美抵台,談到Selina離婚,她說,在感情中沒有對錯,自己和Selina的狀況很像,女方是公眾人物,「男卑女尊」,交往中一舉一動都會被放大檢視。她也說,Selina有許多人愛她,是個好女生,希望她無論是生活、工作,都過得更好,多愛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