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婚手續還在辦 女星爆丈夫靠變裝討她歡心

班艾佛列克與珍妮佛嘉納曾是好萊塢人人稱羨的明星伴侶(美聯社)

〔記者陳建嘉/台北報導〕班艾佛列克與珍妮佛嘉納的婚姻曾一度傳為好萊塢佳話,珍妮佛陪丈夫走出人生低潮,也幾乎放棄當紅的演藝事業專心相夫教子,但兩人終究以離婚收場。不過兩人最近又走得近,不但一起過情人節,珍妮佛還對《Extra》表示,班艾佛列克有來4歲兒子山謬的生日宴會,並且還扮裝成蝙蝠俠討她與兒子山謬歡心。

班艾佛列克將帶來新片《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華納兄弟提供)

雖然兩人還在辦離婚手續,不過依舊是好友,珍妮佛曾一度傳出已交新男友,目前未獲證實,但至少兩人關係依舊極好。

班艾佛列克月底將帶來主演新片《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屆時兩人之間分分合合的消息勢必也將再次引起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