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少懷有「天王老子」 那個會變長

張少懷(右)與翁馨儀(左)結婚3年,育有一子一女。(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演員張少懷出生在明星家庭,爸爸是綜藝大哥大張菲,出道超過10年的他,不愛在公開場合談論爸爸,刻意與「靠爸」切割,也在戲劇圈闖出一片天,日前和老婆翁馨儀喜迎第二胎,今他在臉書詢問網友身分證上的名字能否改成五個字,因為他遇到了一些「困擾」。

張少懷的名字總是離不開「張菲的兒子」這五個字,讓他忍不住在臉書發文「不知道現在身分證名字可不可以改成五個字,不然我也不知道你們在叫誰」之後更開玩笑地表示說:「政策可以改一下,以後每家每戶只要有一個人取名字就好了,也方便一點。」

這則發文吸引了資深製片人吳功之子吳震亞留言,他起先看不懂,當張少懷打出關鍵的五個字「吳功的兒子」,他瞬間秒懂,更開玩笑地問:「要一起改名字嗎?」而資深媒體人高信疆之子高英軒也現身留言,張少懷虧他「照理說你比我們多一個字!」高英軒則不甘示弱地表示他是「高公的兒子!」三人一來一往的對話,也逗翻不少網友。

高英軒為資深媒體人高信疆之子。(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