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睽違9年合體王心凌 藤岡靛將回台拍電影

藤岡靛近日演出NHK晨間劇《阿淺來了》在日本爆紅。(翻攝自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5歲日本男星藤岡靛當年以香港為據點展開演藝事業,早先以模特兒入行,2006年將重心轉移至台灣,與柴智屏簽約,開始在台參與多部偶像劇的演出,如《轉角遇到愛》、《不良笑花》及《就是要你愛上我》等,俊俏的外型很快就引起大家的注意,近日演出NHK晨間劇《阿淺來了》在日本爆紅,磨練多年的演技獲得觀眾認可,他也將回台拍攝電影,與曾合作過的「甜心教主」王心凌搭檔演出,令不少粉絲十分期待。

王心凌將參與電影《風雲高手》演出。(翻攝自臉書)

藤岡靛在日本爆紅後,將回台拍攝運動愛情電影《風雲高手》,女主角將由王心凌擔任,這也是2人睽違9年再度攜手合作,其餘演員還有「小鬼」黃鴻升、「Nikita」舒子晨、王樂妍及拐拐等人,預計在暑假上映。

藤岡靛在2007年曾和王心凌合作拍攝《這就是愛》MV,在MV中2人飾演一對小情侶,時而恩愛時而依偎吃冰,更有親密的磨鼻子的戲,唯美的畫面,至今仍讓粉絲印象深刻。

藤岡靛(左)與王心凌(右)2007年曾共同合拍《這就是愛》MV。(翻攝自YouTube)藤岡靛(左)與王心凌(右)2007年曾共同合拍《這就是愛》MV。(翻攝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