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小妹裸上半身秀乳環 嚇壞豐臀金!

肯德爾詹納(左)在同母異父姊姊金卡達夏(右)面前秀出雙峰上的乳環,讓豐臀金大吃一驚。(翻攝自YouTub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20歲嫩模肯德爾詹納(Kendall Jenner)小小年紀就在時尚圈闖出名號,是最受矚目的新生代超模之一,而習慣在台上走秀的她,對於要裸體拍照或走秀也都毫不介意,總是願意大方秀出自豪的性感好身材,日前她去為紐約時裝周走秀時,接受《Vogue》雜誌的一日跟拍,即使有攝影機在,也能裸著上身、以手遮點的方式跑來跑去,她同母異父的姊姊「豐臀金」金卡達夏去探視妹妹時,徹底被他雙峰上的乳環給嚇到!

年紀輕輕的肯德爾詹納走起秀來頗有大將之風,是相當受矚目的新生代超模之一。(路透社)

有趣的是,豐臀金曾因性愛影片流出爆紅,不過看似作風大膽的她竟對妹妹身上的乳環感到如此訝異,她提著一大堆食物走進拍攝現場時,裸著上半身的肯德爾詹納看到姊姊來探班,馬上鬆開護著雙峰的手,給姊姊一個大擁抱,讓豐臀金瞬間傻掉直呼:「我都不知道妳還穿了乳環!」其實肯德爾詹納在去年就傳出在雙峰穿了乳環的消息,不過卡達夏一家似乎都只把這傳聞當成玩笑來看,所以豐臀金現在親眼看到小妹的乳環,才會感到如此訝異。

肯德爾詹納不顧有攝影機在,裸著上半身、以手捧胸就在拍攝片場裡跑來跑去。(翻攝自YouTube)看到豐臀金(右)帶著食物來探班的肯德爾詹納(左),開心到馬上裸著上半身給姊姊一個大大的擁抱。(翻攝自YouTube)

此外,影片中肯德爾詹納也與同齡嫩模好友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大聊身材問題,2人在都只穿著黑色內衣褲試裝時,肯德爾看了身旁的好友,接著就問:「所以我應該在胸部裡面放些什麼嗎?我得追上妳的(胸部大小)才行」,一旁的吉吉則是馬上捧起C奶,對好友解釋道:「其實它們的尺寸已經很小了,要等到每個月一次的那時候才會變超大」,被網友認為根本是在看起來胸部較為平坦的肯德爾面前炫耀身材,2位年輕女孩的坦蕩與豪放引人發笑。

肯德爾詹納(右)看到好友吉吉哈蒂德(左)的豐滿上圍,直說自己應該要在胸部裡面塞些什麼才行。(翻攝自YouTube)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