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過份!《順風婦產科》美月媽媽被朋友詐2億

朴美善在《順風婦產科》有許多爆笑戲份。(翻攝自韓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長壽喜劇《順風婦產科》在1998年開播後受到觀眾喜愛,爆笑又生活化的劇情,大人小孩都愛看,許多A咖明星都曾在劇中尬過一角,包括宋慧喬、金素妍等人氣女星。日前傳出,在戲中飾演宋慧喬大姊、美月媽媽的演員朴美善,被2名朋友積欠韓幣2億(約新台幣59萬),遲遲收不到款的朴美善,只好與朋友撕破臉狀告法院。

據韓媒報導,朴美善的2名友人在2013年4月間,向她借了韓幣2億元,並表示1年後還,但朴美善至今仍未收到友人積欠的錢,對方甚至沒有還錢的意思,無奈之下只好訴諸司法,並以詐欺罪的名字起訴對方。

朴美善近期除了戲劇,還是知名戀愛實境秀《我們結婚了》的主持人,是南韓演藝圈很資深的前輩,昨日爆出被騙的消息,令不少觀眾感到很震驚。

48歲的朴美善是演藝圈大前輩,參與過多部戲劇作品,也主持過許多節目。(翻攝自韓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