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命理老師蔡上機、小孟同聲直言「阿中很快再婚」

命理老師蔡上機認為阿中再婚可能性高。(華研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Selina與「阿中」張承中離婚,震驚外界,命理老師蔡上機以生肖紫微斗數來看兩人未來感情狀況,直言阿中很快就有新的桃花出現,不排除很快有再婚可能性。

蔡上機認為Selina再婚機會不大,因為經歷燒傷意外與這次婚姻失敗,在心中有揮之不去的陰影,感情上也變得保守,之後將心思都寄託在工作上。

知名塔羅牌小孟老師看法與蔡上機相同,分別為Selina與阿中抽到「聖盃皇后」及「寶劍國王」,他表示,經過這件事之後,Selina至少要到2年多才可能遇到不錯的對象,但也不容易再婚,婦科較弱,不容易有小孩;反而是阿中不管離不離婚,桃花運從來沒斷過,預計2年內就可能會再婚並且有小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